相信纬来

野草闲花逢春生

© 相信纬来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伍史】推拿(一发完)

终于对54下手了

小甜饼


“六一。”史今叫住伍六一,招手让他过来。伍六一刚从训练场回来,身上还滚着一层热气。

他朝他的班长笑了笑,眉角上扬,双手握拳放在肋下,一个标准的跑姿,他向史今跑去。

“我今天表现不错吧。”他挺了挺胸,像个要讨糖吃的孩子。

“那可不是,咱们七连的兵。”史今也笑,拍了拍他的肩膀,后者不自然地颤了一下,面上只是抿了嘴笑。

史今皱了皱眉,伸手探向他腰间。伍六一嘿嘿笑着,不着痕迹地侧过身子,史今的眉头皱得更深。

 

“班长,咋了?”伍六一有些心虚。史今没说话,瞧着他略有些苍白的面色,心下起疑,左手握住他刀削一般坚硬的肩胛骨,右手又向他腰间探去。

伍六一下意识捉住对方的手,右脚将将抬起,就被史今别住,他乐了一下,肩膀一塌,史今手落了空,趁着他一瞬间的失衡,伍六一反别住他的脚,整个身子顺势拧转过来,绕到史今背后。

史今双手被他反剪,一时动弹不得。伍六一左膝向前送,顶在他班长的膝窝上。史今整个人被钳在伍六一怀里,两人交缠成一个诡异的姿势。伍六一有些得意,要是他稍一用力,史今就不得不跪在地上。


“班长,有没有点青出于蓝的意思?”伍六一只是话里耍狠,半分力气也没舍得用。只是笑出两个不深的酒窝。

史今侧过头看他,眼里亦是笑意,说:“你说呢。”话音落地,伍六一只觉得手中一轻,怀里那人放松了身体,竟然向前扑去,右膝生生砸在坚硬的水泥地上。随着那一声重击,伍六一的心直直下坠,脸色刷的苍白起来。

他咽下心头乍起的窒息感,不管不顾地蹲下扶起那人:“你干什么!”一分震惊,两分沉怒,七分心疼。

 

史今却握着他搭过来的手,起身时一个借力,说:“诱敌深入。”

话音刚落,他肘部不轻不重点在伍六一的肋部,伍六一化拳为掌,连忙去挡,谁知史今不过虚晃一招,侧身绕开,一手擒住他的腕子。

情势陡转。

史今一向瘦,却瘦而不弱,单薄的身体突然爆发起来,竟然也是山一般连绵而沉稳的力量。伍六一整个人被拉了个趔趄,他努力稳住重心,从前向后去别史今的脚,后者却仿佛早已看穿他想做什么,提前后撤了一小步,伍六一彻底扑了个空。他咬了咬牙。

史今温和的笑了笑,另一只空着的手,对准他完全暴露出来的后颈,狠狠劈下!

 

伍六一只觉得后颈发凉,一阵冷意,史今的手掌劈了下来,昏暗和疼痛却没有降临,那人向来是极有分寸的,伍六一想。

史今收住力,切下来的手也就将将停住,贴在他脖颈处,很凉。太凉,激起一阵颤栗。

生死一瞬。

败局已定。

伍六一却在走神,他在想史今,他的班长曾经无意间提起过,小时候,他生过一场大病,偏偏是在冬天,滴水成冰的北方,一个炕热不了全家人。雪太猛,冻了路,无医无药,差点就要了命。

兜兜转转总算捱过,却落了个冬天手足冰凉的坏毛病,伍六一说不出心里什么滋味。

如今,这凉就贴在他温热的皮肤,致命的命脉上,若是换作光滑的刀锋,可以随时要了他的命,那又如何......

反正那人,早已经不知不觉要走了他的心。

一条命,就算给了他,又如何呢。

 

史今趁他走神这当儿,将他整个人按了下去。伍六一手掌撑了地,史今的巴掌不轻不重落在他身后,他怔住,没动,史今便又落了一掌,他面上挂不住,知道再没有隐瞒的可能,只得顺从他班长的意思,脸朝下,贴着地面趴伏了下来。

“六一啊六一。”史今叹了气,半跪了下来,解开他的武装带,掀开他的作训服。


伍六一挣扎了一下,史今又一巴掌盖在他身后,并不是太疼,可还是让他吸了口气。

他有点焦急:“你膝盖刚磕了,别跪着。”


史今将他束在裤子里的里衣抽了出来,和外边那层一起卷起来,从腰际顺着脊背向上推,暴露在空气中的皮肤触目惊心,泛着深浅不一的青紫。


“六连那家伙,”史今轻轻咬了牙,一向温润的眼底有点红。“你呆着别动,我去和连长说。”

“别别别。”伍六一连忙拽住他,“连长要知道了,他那暴脾气,下午的比赛我就别想去了。”


史今有些恼怒,本来擒拿格斗一类的比赛,落点伤很正常。只是伍六一的腰伤是老毛病了,上次他陪着他去过一次医务室,正好碰上六连几个兵。也没多大点事,可他没想到,六连这次求胜心这么强,上场的那两位,恰是他们之前遇见的,竟然在比赛时处处下死手,而且专攻六一的伤处。


“这事儿,是班长不对。”史今又半跪了下来,一双手轻轻揉着伍六一的伤,有点自责地垂下了头,

“明知你这伤还没好全......”

“这干你什么事儿?报名我自己报的,体检我也过了,比赛嘛,又不是表演,谁能不落点伤?”

伍六一被他揉着,疼得一哆嗦,连忙偏了身体不让他碰,“你起来,膝盖怎么样了我看看。”

“没什么事。”史今压住他,从怀里掏出瓶红花油,倒了点在手心,搓开,捂在伍六一的伤处。

伍六一不肯上药,他重复了一遍:“先看看你膝盖。”

史今叹气,他双手都是药油不方便,只得任着伍六一握住脚踝,卷起他的裤角,裤管很空,很轻松就能挽起来,露出有些许发红的膝盖。并没有破皮,伍六一的手指轻轻按了按,史今面色如常,没落下肿块。


“放心了吧,我和你不一样,我有分寸。”史今一边说,一边示意他趴下。

“你那是仗着我......”伍六一嘟哝了一句什么。

“仗着你什么?”史今问。

“仗着我看不得你受伤。”

伍六一把头埋着,声音闷闷的,从土里传来。

 

史今眼底复杂的情绪一闪而逝,心底像是被割开一个口子,不疼,只是有些微温的潮湿。

他不再言语,将伍六一的衣服更加往上地推了推,翻身跨坐在他臀腿处,温凉的双手覆在他腰间青肿的伤处,青年人的脊背线条流畅,骨骼修长,肌肉紧实有力。

掌根微微用力,向上,挺立的蝴蝶骨起伏着,向下,拇指蓄了力,深深转动,揉开沉积的淤血,可能是有些疼了,他身下的青年喘息着,两个腰窝若隐若现。


酸胀的感觉随着火辣辣的触感,从腰上“腾”地冲起,伍六一小幅度地侧了侧身,却被他的班长温和地按住。

“知道疼了?”

“不疼。”

“你自己看看,你都成什么样了,嗯?”史今抬手碰了碰淤青最浓的伤处,伍六一的冷汗涔涔流下,“都什么时候了,他碰着你伤你不知道躲啊,硬生生受着干啥玩意?”


伍六一最后还是赢了。接近尾声的时候,六连那小子一脚踹向他腰间旧伤,他挨了这一下,顺势一带,那小子单着腿,下盘不稳,他瞅准了空当,一个过肩摔,对方被他按趴在地上,掌声呼啦啦地响起来。

“伤敌一千,自损八百。”史今评论道,他也不知道哪来的一股无名火,手上的劲儿就大了起来。

伍六一痛得哼了一声:“还不是学你。”

“......”

史今说不出话来,只是手下推拿的力道重了几分,伍六一的喘息声更剧烈起来,冷汗几乎湿透了黑发,他咬住牙,几声压抑的痛呼还是控制不住,从嘴角溢出来,割在史今心里。


“别动。你再动一下试试。”史今嘴上威胁着,心里却早就疼得稀烂,手下力道也放轻了许多。伍六一闭上眼睛,顺从地伏在他的班长的手下。

那一双手,伍六一想。

敬过礼,握过枪,抓过敌人,按在他肩头,被他反剪着揉在胸口,又落在他腰间隐秘的伤处。

沉稳,温柔,极有分寸,却覆海移山,让他的伤痛,一寸寸地在力的浸润中,挪移开去,像山峦等来了西斜的落日,滩涂等来了迟来的潮水。

 

淤青看起来吓人,实则并不可怖,过几天就能养好,史今皱着眉,想,淤青下头陈年的旧伤才是最为麻烦的地方。

六一对自己太狠,他总劝他,别仗着年轻,处处胡来,不把自己的身体当回事。这老了要遭报应的啊。不成功也算是个体验对吧。六一总嫌他唠叨,但史今心里清楚,他的话他还是听的,毕竟他是他的班长,多少能管住他一点儿吧。

只是......万一有一天,他们分开了呢。

万一,他不再在他身边。

万一,他不得不脱下这身军装。

万一,他没能照顾好自己前程。


你还能不能照顾好你自己,六一。

 

“比赛啊,它就是个比赛。你说你,干啥玩意老想着赢呢。”史今说,他眼角突然有点发酸。

“我想赢。”

“没赢也是个体验。”

“我得赢。”伍六一喘着气,说:“不仅是想,而是必须。”

“没什么是必须的。”


“是没什么,可有了什么以后,就不一样了。”伍六一说。

“有什么?”史今问。

 

伍六一侧过头去看他,说:“有他。”

“有谁?”史今的心沉下去。

“你不知道?”

“我不知道。”史今说:“我只知道为谁你都不能这样折腾自己。”

 

“不为别人,也不为我自个,你知道我在说什么。”

“我不知道!”史今把帽子从头上拽下来,往地上一撂。他极少动怒,这极少对着的是除伍六一外的所有人。

“你不知道?”伍六一瞪着他,史今发青的眼圈让他的声色俱厉几乎是在瞬间又收了起来,他从牙缝中狠狠蹦出几个字。


“你快被拖死了。”

他眼底发红,唇角控制不住地颤动起来。那一刻,他真的杀了许三多的心都有。

 

史今的太阳穴跳了跳,剧烈的头疼又冲了上来。他闭了一会儿眼睛,说,伍六一,人的道路都是他自个儿选的。

伍六一说我知道,我也是自个儿选的。

 

“你就这样选的。嗯?”史今揉完最后一下,突然不愿再看,为他拉上衣服,转过身去,眼底潮湿。

“嗯。”

 

史今眼底的潮湿,突然转移到了唇上。

 

伍六一走了。他走之前,留给了他一个吻,还有一句话。他说,对,班长,


“我就是这样选的。”

 

 

 END

  

评论 ( 25 )
热度 ( 791 )
  1.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