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信纬来

野草闲花逢春生

© 相信纬来 | Powered by LOFTER

莎士比亚和兰晓龙,一个混乱的摘抄,姑且算是龙文章说出来的和没说出来的心里话吧。敬莎翁。


“我想让事情是它本来该有的那个样子。”


眼见天才注定做叫花子 无聊的草包打扮得衣冠楚楚

“你这样的读书人能把读的书派上用场,”


处女的贞操遭受暴徒的玷辱

“你想娶回家过日子的女人不该是个土娼,”


淳朴的真诚被人瞎称为愚笨

“人都很善。”


壮士被当权的跛子弄成残缺 愚蠢摆起博士架子驾驭才能

“为国战死的人要放在祠堂里敬仰,”


纯洁的信义不幸而被人背弃

“我效忠的总是给我一个想头,”


金冠可耻地戴在行尸的头上

“人都像人,”


严肃的正义被人非法的诟让

“有力量的人被弱小的人改变,不是被比他更有力量还欺凌弱小的人改变,”


艺术被官府统治得结舌箝口

“草是绿的,水是清的。”


厌了这一切,我要离开人寰。

“我是个天才,什么短兵相接,百战百败,全是放屁……”


厌了这一切,我向安息的死疾呼。

“西进吧,别北上。”


但,我一死,我的爱人便孤单。

“烦啦,别老烦,试试看,能不能让死了的人活在你身上。”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60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